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陵科技学院落实“省科技改革30条”工作计划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1日 12:41 浏览量:

根据22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贯彻落实省科技改革30专题会议要求,学校落实省科技改革30的相关配套文件将分批分类制定出台,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按照以下工作计划推进后续工作开展。

阶段

工作内容

完成时间

第一

阶段

各相关部门依据省科技改革30和省教育厅落实细则,确认本部门应牵头修改完善和新出台的政策文件目录并提交给校领导小组办公室(参考目录见附件一)。

2019.2.21

校领导小组审定学校落实省科技改革30的政策体系架构和文件目录。

2019.2.22

第二

阶段

各相关部门按照校党委常委会上明确的在全面理解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全面贯彻,抓住重点,加快推进的原则,完成学校职权范围内可修改完善以及新制订的政策文件并提交给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2.25

校领导小组审定政策文件并提请校长办公会、校党委常委会研究。

2019.2.27

第三

阶段

各相关部门理清需要与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部门请示汇报的问题,并拟订学校解决这些问题的初步方案,提交给校领导小组办公室。校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形成学校向市相关部门请示汇报的文件

2019.3.8

校领导小组审定用于向市相关部门请示汇报的文件。

2019.3.15

第四

阶段

校领导小组向市相关部门请示汇报听取意见,完善相关政策文件或取得市级部门不能帮助学校落实省科技改革30的书面反馈意见。

2019.3.29


备注:材料提交至邮箱kjc@jit.edu.cnsuhui@jit.edu.cn


校落实省科技改革30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

2019220


各部门编写相关文件目录参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