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拟申报2019年“创业南京”人才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13:29 浏览量:

各院(部):

2019年“创业南京”高层次人才项目申报已启动,金科院南京高淳智能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金陵科技学院在高淳的产学研平台,积极为高淳区“荐才引智”,为做好申报工作,以便后期更好的、有针对性的进行辅导,现对有意向申报“创业南京”高层次人才项目做前期统计。由于2019年南京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申报手册还没正式对外发布,现提供2018年版(附件3),里面有高淳对于人才项目的各项政策,仅供参考。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认真填写2019年“创业南京”高层次创业人才项目申报统计表,并于3月25日前将申报统计表报给金科院南京高淳智能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韦鹏飞老师,校内邮箱:wpf@jit.edu.cn电话18913805417(同微信)。


附件2:创业南京申报细则.docx 附件3:南京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申报手册(2018.4.25).doc 附件1:2019年“创业南京”高层次创业人才项目申报统计表.xls 附件4:网上申报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