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 交流计划”项目事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5:46 浏览量:

各院(部):

根据《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征集2019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项目的通知》(见科技部门户网站http://www.most.gov.cn“通知通告”栏),按照省科技厅的要求,为做好我市的该类项目申报与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有关部属及省属本科高校、科研院所可直接与省科技厅联系推荐事宜;其他高校、科研院所须由市科技局向省科技厅推荐。每家直报的高校、科研院所及设区市科技局至多推荐8名候选人,且每领域不超过2人。省科技厅将按要求汇总审核,最终向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推荐不超过8名候选人,且每领域不超过2人。

二、各申报单位须认真把关,了解申报人员的基本情况,对照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通知及征集指南等进行审核,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等负责。请申报单位于2019年5月20日前将申报书(含有关附件材料,一式三份)、推荐汇总表报送至市科技局国际合作处。申报材料须签字盖章真实齐全,申报书附件应另增申报人担任过科研项目主要负责人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南京市科技局国际合作处 李飞虹

电 话:025-68786273

邮箱:njkwghc@126.com  

三、校内申报事宜

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仔细参看附件,由于申报时间较为紧张,请有意向的教师5月17日下班前将申报意向报送科技处,具体申报材料(纸质稿一式四份)请于5月20日上午一上班报送科技处215办公室,电子档发送以下邮件:lt@jit.edu.cn,联系人:林涛,电话:86188195。


附件22019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申报书.docx 附件12019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征集指南.doc 通知原文.docx 附件52019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赴法同意书(入选后签订).docx 附件42019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派出协议(入选后签订).docx 附件32019年度“中法杰出青年科研人员交流计划”推荐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