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市科协成立60周年征文、摄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2日 15:48 浏览量:

各院(部):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南京迈向高质量发展前列的奋进之年,也是南京市科协成立60周年。为更好地记录历史,继往开来,向全社会宣传市科协的发展历程,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全市各级科协组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不断创造新业绩,市科协将于近期举办征文、摄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记录辉煌历程,弘扬科学精神。
  二、活动内容
  (一)“我与科协”征文活动。参与对象为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及所属团体专兼职工作人员、会员和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关心支持科协工作的有关人员。散文、通讯、特写、随笔、杂文、诗歌等均可,征文限在1500字以内,必须是原创作品,文责自负。小说、论文、总结、报告等不在征集范围内。
  (二)“镜头里的科协”摄影活动。作品应为记录类图片,必须是原创作品,版权自负。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主题,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4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要求:JPG格式,不小于1MB。投稿者在邮件里注明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箱、电话、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说明。
  征文、摄影活动截稿日期为2019年7月31日。来稿经评审后将按一、二、三等奖发放一定的奖励稿酬。
  三、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市科协机关工会具体负责。
  联 系 人:孙 强、王民田
  联系电话:17701589885,13770698587
  电子邮箱:journal_nast@163.com

三、校内申报事宜

  请有意向的教师于7月26日前将作品发送以下邮箱lt@jit.edu.cn,联系人:林涛,电话:86188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