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江苏省农学会学术年会暨第四届江苏农业科技发展论坛论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 15:33 浏览量:

各院(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和《江苏省乡村振兴十项重点工程实施方案(20182022年)》,积极引导更多的技术、人才、资本等要素向农业农村流动,推动实现江苏乡村全面振兴。经研究,我会拟于10月下旬在宁召开2019年度江苏省农学会学术年会暨第四届江苏农业科技发展论坛。现征集相关领域学术论文,欢迎广大专家学者踊跃投稿。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开放共享 创新融合

二、征文方向

1. 农业科技兴农

2. 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3. 农业科技创新创业

4. 农业机械化、信息化和智能化

5 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6. 城乡融合发展

7. 农业新业态新模式培育

8. 开放型农业提升

9. 农业结构优化升级和质量提升

10. 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提升

11. 农业农村生态绿色发展

12. 农业品牌建设与营销

13. 农村精神文明和农耕文化的传承和提升

14. 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研究

15.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集体资产、人口人才、金融保险、民生保障等方面的政策研究

三、征文要求

1. 论文力求观点明确、数据可靠,紧密联系实际,尽量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字数一般不超过4500字。

2. 论文格式要求详见附件,如不符合不予录用。

3. 投稿前须严格审查,文责自负。投稿文章应未公开发表且未在各类学术会议上进行交流。

4. 投稿时须在邮件标题中注明“论坛征文”字样,截稿日期:2019831日。


四、其他事项

1. 730日前投稿的论文,学会将择优推荐至2019年华东六省一市农学会学术年会论文专辑。

2. 本次征文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获奖论文向《江苏农业学报》《江苏农业科学》《杂草学报》《大麦与谷类科学》等省内优秀期刊推荐并优先录用。

3. 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投稿,学会将依据各单位投稿情况颁发优秀组织奖。

4. 论坛和征文动态请关注省农学会网站:www.jaass.org.cn

5. 征文联系人:范练练、戴

联系电话:025-843914001529555853515861808314

投稿邮箱:jaassnxh@126.com

五、校内申报事宜

请有意向教师在831日前将投稿征文按邮发往农学会指定邮箱同时发一份到以下邮箱(lt@jit.edu.cn),联系人:林涛,电话:5086

附:征文格式要求


附件征文格式要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