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14:33 浏览量:

各院(部):

2020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开始,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苏科成发﹝2020﹞99号),现将我校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 提名方式

    (一)专家提名

    (二)单位提名

    符合提名条件的省级专业学会、全省性行业协会等组织机构应当出具其所设省社会科技奖励已连续开展5个周期(含)以上的奖励活动的证明材料,近5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和不良社会影响的承诺函。

    二、提名要求(详见附件)

    (一)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二)省科学技术项目奖

    根据科技部《关于破除科技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措施(试行)》(国科发监〔2020〕37号)要求,破除过度看重论文数量多少、影响因子高低,忽视标志性成果的质量、贡献和影响等“唯论文”不良导向。基础类项目论文评价实行代表作制度,代表作数量不超过5篇,其中国内科技期刊论文应不少于1/3,不把代表作的影响因子高低作为量化考核评价指标;应用类项目突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的关键技术,注重标志性成果的质量、贡献和影响,不把论文作为主要评价依据和考核指标。

  2. 基础类项目。

  3. 应用类项目。

  4. 被提名项目需满足形式审查条件。

  5. 提名项目在线填写提名书时,请同步填写江苏省科技成果在线登记相关信息。

  6. 省企业技术创新奖

  7. 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三、提名材料填写要求

    各奖种提名材料由《提名书》和附件组成,实行网络提名在线填写,并提交系统生成的纸质材料。账号密码另行通知。

  8. 校内预申报

    请拟申报人参照附件,预填写《提名书》并提供附件支撑材料。于2020年4月24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jit.edu.cn,纸质稿一式两份,交至行政楼215办公室。联系人:吴晶博 2781

     

                                                          科技处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