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4:38 浏览量:

 

各有关院(部):

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设优秀成果奖200项,包括一等奖50项、二等奖150项。省社科联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评审结果将在“江苏社科网”上公布。获一等奖成果奖励人民币0.5万元,获二等奖成果奖励人民币0.3万元。

二、申报范围  

1.本省作者自2019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发表(出版)或完成的成果。包括:公开成果——在有统一刊号(ISSNISBNCN)的报刊发表、出版社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主要包括学术著作、论文、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在港、澳、台地区公开发表出版的上述成果。 内部成果——未公开发表或不宜公开发表的且被党委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采纳应用的调研报告、咨询报告等。 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结项成果。

2.已经获得党委和政府相关部门同等奖项的研究成果,不在申报范围。

3.已申报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研究成果不得申报。

三、申报方式

1.申报人登陆江苏省社科联信息管理系统链接进入,按申报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申报,打印纸质稿《申报表》,由申报人签署承诺,同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一并报送。

2.申报时间:202064日至2020616日进行在线填写。

四、提交材料

学院618日前将学院汇总表、以及申报材料集中交至行政楼215办公室。学院汇总表 1份 ,申报材料2份。

校内联系人,吴晶博;联系电话,2781

科技处

20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