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京无线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30日 15:20 浏览量:
企业名称
南京无线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所属行业
IT
企业地址
江宁区天元东路118-2号
所需技术名称
缺乏Mac OS软件开发人员、软件测试人员
需求所属领域
(请打“√”)
√电子信息 □能源与环保 □现代农业 □生物医药
□新型材料  □现代装备与制造  □其它
是否高新技术企业
是□  否□
一、             企业基本情况(包括企业主要产品及生产规模、现有技术装备等基础情况,以及技术创新的成果和成功经验)
公司主要是通信行业软件开发企业,拥有国内一流的Mac驱动的技术开发人员和微软WHQL测试技术人员。经过一年的发展,在Mac通信的驱动开发方面和微软WHQL测试认证方面,我公司已经走在了国内的前列。目前需要的是公司技术的市场推广和知名度的扩大。
 
 
 
 
 
 
 
 
 
 
 
 
 
 
二、技术需求概述(包括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要求达到的技术性能、参数指标以及需要达到的技术进步目标和人才需求等)
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是:
1、缺乏Mac OS软件开发人员
2、软件测试人员
3、需要产品的推广和产品知名度的扩大
 
 
 
 
三、企业可以考虑采取的技术创新合作方式(可多选,也可在备注栏中用文字说明)
□合作研究   □技术开发   □技术转让   ■共建研发中心
□人才需求   □共建经济体  □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