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京天朗制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13日 13:59 浏览量:

南京金陵科技学院项目对接需求表——天朗制药有限公司

序号

需要高校帮助解决企业技术等方面的项目

企业详细需求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

溶液稳定性的问题

从溶液的PH值、包装等方面来对溶液的稳定性进行研究

贾芳

13913022431

2

温度对于液相的影响

从图谱的出峰来看,温度对于出峰时间的提前与退后有什么直接的影响

贾芳

13913022431

注:请企业科技负责人请示公司负责人是否需求南京金陵科技学院帮助解决一些企业技术等方面的支持。

上报时间:2014.3.10日前报小顾处。

南京天朗制药有限公司简介

南京天朗制药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医药和医疗器械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54月。生产基地位于南京溧水工业园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生产基地的一期工程占地70亩,一期投资2200万。

天朗制药组织机构完善,现有员工近150人,其中80%的员工具有医药、化学等专业背景,30%的员工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90%以上的员工具有多年药品生产、销售和管理经验。

公司生产车间按国家GMP要求建设,拥有现代化的滴眼剂、滴耳剂、滴鼻剂、软膏剂、喷雾剂、凝胶剂等剂型和医疗器械的生产线和严格的现场管理以及大规模的商业化生产能力。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 、先进的质量检验仪器和环境控制系统感,确保了公司产品的质量。 公司有一支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销售队伍,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大省份地区,销售人员秉承着团结一致、共创辉煌的团队精神,把天朗的发展当作己任。

天朗制药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研发中心拥有一支充满活力的年轻化科研队伍,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随着企业的发展,天朗制药将推出更多的一系列产品。

公司于201311月通过2010年版GMP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