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省市协作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20:26 浏览量:

各有关院(部):


现将申报2017年度省市协作研究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目的。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和“两聚一高”战略目标,紧密结合地方实际,深入研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二、申报范围。按选题研究方向申报,也可根据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自行设计题目,申报选题要有明确的研究目标、主攻方向,体现地方特色,避免与已立项项目重复。

  三、申报要求。申请人应具有实际研究能力,并切实承担项目研究责任。鼓励理论学术研究部门和实际工作部门联合申报。在研社科基金项目负责人,成果鉴定不合格、被中止或被撤项项目负责人,均不得申报。项目类别为一般项目,资助经费每项4万元。立项课题一般在2年内完成研究任务,最终成果为研究报告,其核心观点或重要对策建议须产生重要决策咨询效果,才能结项。

四、申报程序。我校由南京市委宣传部报出,因每地市限报3项,我校也限报3项,且要根据选题研究方向中涉及到南京的选题来申报。申请书一式4份,请于2017年7月18日(周二)前报送科技处,因申报恰逢暑期,请需要申请者务必提前与科技处相关负责人联系,以方便确定时间送材料。

科技处联系人:李金萍、86188895、18913806911

  

附件:1、选题研究方向

    2、申请书



201707041033522.docx 20170704103402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