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5:04 浏览量:

                  

各有关院部:

2020年度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的申报工作已启动,具体申报要求参见《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指南》(见附件)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校内申报工作安排:

由于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为限额申报,请于2月22日下午4点前提交申请书定稿一份与电子稿发至科技处邮箱(kjc@jit.edu.cn),超过限项将进行校内评审。通过评审的申请人请于2月25日上午完成网上申报(网址:http://210.73.128.81),纸质材料一式四份报送截止日期为2月25日下午4点,逾期不候。

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附件(合作协议、查新报告、有关证书、专利、项目负责人在职证明)顺序,一式四份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联系人:张笑洁,电话:2257。


                                                                  科技处

                                                               2020年1月8日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指南》申报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