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最新前沿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09:08 浏览量:

各院(部):

  为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为科技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联盟技术、人才资源优势,努力帮助科技企业渡过难关,奋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面向联盟成员单位、高校院所和相关企业,开展前沿领域科技成果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成果要求

1、科技成果为可成熟转化的技术,具有重大应用前景;

2、能代表单位优势学科水平,已获得或正在申报发明专利的优先;

3、成果完成时间在2018-2020 年之间;

4、重点征集新材料、半导体、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技术成果。

二、征集方式

请各单位积极面向本单位科技人员进行组织和发动。成果报送可选择一下三种方式之一:

1、个人网上申报。科技人员注册、登录“技联在线”(www.jilianonline.cn),进入“个人中心”,在“我的发布”菜单下即可进行相关信息的填写。

2、单位集中网上填报。单位登录“技联在线”(www.jilianonline.cn),进入“管理中心”,在“资源管理”菜单下即可进行相关信息的填写。如系统无本单位专家人员信息,请先在“用户管理”菜单下为该专家创建账号。

3、电子邮箱报送。按照附件填写科技成果登记表,并由单位统一发送到联盟邮箱jssjszylm@126.com。

三、其他说明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本项工作,将科技成果征集发布和对接列为常规工作。本批次成果征集截止到2020年3月28日,成果介绍尽量附图片或视频短片。

2、成果征集入库后,联盟秘书处将组织力量通过“技联在线”平台向相关企业进行定向推送,并定期开展在线路演对接活动,推动达成一批新的合作项目。

3、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流海、成曦

电话:025-85485967、85485968

邮箱:jssjszylm@126.com

四、校内申报事宜

   请各院(部)组织教师积极参与申报,需要参与在线申报的教师请提前与科技处联系分配账号,联系人:林涛,电话:18913805086。此外如通过附件填写科技成果登记表的教师请将邮件同时发送到以下邮箱:lt@jit.edu.cn。系统截止时间为3月28日,请尽量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