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创业 - 正文
南京卡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15:58 浏览量:

南艺术学院金宝良副教授是集艺术设计、计算机技术和管理能力于一身的一位复合型的创业者。在其20年的创业过程中,先后开设了创意与广告设计公司、网络与计算机系统集成公司。目前是南京卡乐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公司从事计算机系统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团队由高校教授、计算机专业博士、硕士组成,拥有的广泛在线服务网络和技术资源、专业化的管理和研发技术队伍。金宝良老师的纪录片《织金砂陶》获法国第五届国际电影节“人类遗产”大奖(2006“5T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ON CLAY AND GLASS”),纪录片《义井烧》入围法国第八届国际电影节 (2011“8T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ON CLAY AND GLASS”)。创办一家影视动画公司是他的人生理想。看到南京市“科技九条政策”后,他说如沐春风,顿觉神清气爽,理想有望实现。

 

                              公司内部工作室

                          抗日航空纪念馆多媒体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