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10:38 浏览量:

各院(部):

  根据市发改委通知,目前省发改委正在开展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和省级以上创新平台运营情况填报工作。现将相关通知转发并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报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

  请各园区、街道按照省、市申报通知要求(附件1)、从辖区市级工程研究中心择优推荐符合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所属重点领域和申报条件的单位申报,并做好申报材料初审和申报单位信用审查工作。

各园区、街道需扎口汇总上报辖区内的申报材料,具体包括:江苏省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汇总表(1份,需加盖公章)、江苏省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报告(4份,需严格按照省、市通知格式要求编制)、电子光盘(1份)。

  二、关于填报省创新平台运营情况

  请各园区、街道按照省、市填报通知要求(附件3),认真组织辖区内省级以上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附件4)开展填报工作,具体包括:

  省级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填报《江苏省创新平台建设运营情况》(附5-附表2)、《江苏省创新平台基本信息表》(附5-附表3)各3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国家级创新平台:填报《江苏省国家级创新平台基本信息表》(附5-附表43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各园区街道:需汇总辖区内省级以上创新平台填报的表格(同步汇总电子表格),扎口填报《江苏省创新平台建设运营情况汇总表》(附5-附表1),并对辖区内平台总体情况进行分析(包括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实施成效和成绩、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更好发挥创新平台的作用的意见建议等),行程分析报告。

  三、其他要求

  上述申报材料和建设运营情况材料请于94日前报送至区发改工业和高技术发展科,并同步报送电子材料到邮箱jnqinb@163.com。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联系人:顾青、电话:52281410)。

四、校内申报事宜

  请各院部仔细研究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做好申报工作并于828日将电子档发送至以下邮箱(lt@jit.edu.cn),纸质材料:具体包括:江苏省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汇总表(1份,需加盖公章)、江苏省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报告(5份,需严格按照省、市通知格式要求编制)、电子光盘(2份)。

关于填报省级创新平台运营情况,828日前根据(附5-附表2)、《江苏省创新平台基本信息表》(附5-附表3)省级工程中心和工程实验室填报《江苏省创新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各4份并加盖学校公章。联系人:林涛,电话:8618819518913805086

附件:1、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附表

    3、关于填报我省创新平台建设运营情况的通知

    4、南京市省级以上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名单(江宁)

    5、创新平台建设运营情况附表


附件3转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填报我省创新平台建设运营情况的通知的通知.pdf 附件2江苏省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请表.xlsx 附件4南京市省级以上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名单(江宁).xls 附件5创新平台建设运营情况附表.xlsx 附件1转发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