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单位会员登记和推荐第四届南京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 正副理事长、监事、理事候选人和个人会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0日 09:57 浏览量:

各院(部):

南京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简称南京青年科协)成立于2000年4月,是由在南京地区的高校、科研院所及国有、民营高科技企业中从事自然科学、技术领域工作的青年科技人员自愿组成的学术性、非营利性,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是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的单位会员。

为凝聚南京科技英才,在实现“强富美高”新南京宏伟目标、南京创新名城建设过程中发挥青年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团体的先锋带头作用,根据南京青年科协章程有关规定,经本会理事长会议研究决定,将于近期召开南京青年科协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就单位会员登记,理事会正副理事长、监事、理事候选人和个人会员推荐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单位及个人会员的登记和推荐(附件1、2、3

(一)凡单位会员全部是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单位,候选正副理事长、监事单位推荐3名理事候选人,其他单位推荐2名或1名理事候选人;

(二)凡属单位会员的,高校推荐10-15名个人会员,科研院所和企业推荐5-10名个人会员;

(三)理事候选人和个人会员年龄应在45周岁以内

二、1(附件4)

(一)由各推荐单位在个人会员中择优推荐;

(二)必须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并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突出的工作业绩和显著的科技贡献;

(三)推荐人选经本会审查后,作为理事的候选人。

三、协会候选正副理事长、监事推荐条件

(一)由各推荐单位在所推荐的3名理事候选人中择优推荐1名;

(二)为本单位某学科领域的学术带头人;

(三)原则上具有正高级职称或至少副处级行政级别;

(四)推荐人选本会审查后,作为协会正副理事长、监事的候选人。

四、推荐要求

(一)各单位推荐正副理事长、监事、理事人数,要求推荐单位根据实际情况严格推荐;

(二)各推荐单位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拓宽选人渠道,严格推荐条件,保证人选质量,将立足南京、长期工作在科研、生产、管理第一线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推荐出来;

(三)被推荐人的科技成果应以在国内做出的贡献为主,被推荐人应为主要完成人或主要贡献者。

五、注意事项

(一)新加入的单位会员需填写单位会员登记表;推荐为理事候选人的只填理事登记表,正副理事长、监事候选人只填负责人备案表。

(二)请于2019年12月20日前,将有关表格(附件1、2、4、5)及社会团体负责人备案表的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第四届南京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处(南京理工大学内)。

(三)代表大会具体召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科协

邮 编:210094   联 系 人:丁大志 沈家聪

电 话:025-84315845 025-84303339  

手 机:13815864606 电子信箱:dzding@njust.edu.cn

七、校内申报事宜

请各院积极按照条件做好会员(15人)和理事(2人)推荐工作,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我们将择优推荐。电子档发送至以下邮箱:lt@jit.edu.cn,联系人:林涛,电话:86188195。



附件2:南京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个人会员登记表.docx 附件1:南京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单位会员登记表:.docx 附件3:南京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次理事会建议推荐名额分配表.docx 附件4:南京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登记表.docx 附件5:南京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正副理事长、监事、理事候选人和个人会员推荐名单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