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选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15:43 浏览量:

各院(部):

  为扎实开展建言献策和决策咨询相关工作,积极探索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有效路径和方法,切实提升科技智库服务水平,今年,省科协将继续以公开申报和委托研究的方式,组织开展课题调研。根据《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就2020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选题征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2020年度建议省科协开展研究的课题

  请各单位将建议江苏省科协于2020年开展研究的课题,包括课题名称、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等详细情况,按照《建议省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附件1)所列格式报送。各设区市科协、综合示范学会、江苏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基地等单位,至少应提出一个选题建议。所建议的选题应突出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探索研究我省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体现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跨学科、综合交叉的优势,为更好服务科技工作者、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报送方式

(一)各省级学会、高校科协、设区市科协对所属团体和会员上报的材料进行汇总,填写《推荐选题汇总表》(附件2),于2020120日前将电子版材料统一报送省科协调研宣传部。

(二)各高校、企业科协可直接报送,尚未建立科协组织的有关单位可通过相关学会、驻地科协报送。

联系人:侯飞

  电话:025—8370132018915969326

电子邮箱:979129242@qq.com

三、校内报送事宜

请有意向的教师按照申报要求积极准备并于115日前将附件1电子档发送至以下邮箱(lt@jit.edu.cn),联系人:林涛 ,电话:86188195


附件1 建议省科协开展研究课题情况表.docx 附件2 推荐选题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