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4日 14:35 浏览量:

 

各院(部):

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启动请各学院对照《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励办法》(苏政办发〔201988 号)(以下称《奖励办法》)和《江苏省第十六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须知》具体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申报范围和要求

1.本省作者自2015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发表(出版)或完成的成果。

2.所有申报参评的成果,应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

3.所有申报参评的成果,申报人须作出著作权权利归属书面承诺。对著作权存在争议的成果,还须提供具有著作权法律效力的文字证明材料。

4.每位申报者限申报参评1项成果。申报人须是该成果的第一或第二作者(含通讯作者),公开成果以版权页为准,内部成果须是课题负责人或首席专家。成果获奖后其奖励证书中获奖者的排名以实际署名顺序为准。

5.多卷本和连续出版物原则上出齐后,以整体成果申报参评,参评时间以最后一本出版日期为准。各卷册、分册或者年度报告等阶段性成果如已申报参评,则其他阶段性成果和整体成果不得再次申报参评。

6.同一学科的丛书可以作为一项研究成果由丛书第一、第二主编(总编)统一申报参评,申报时以该丛书中最后一本(卷、册)的出版时间为准。丛书中独立完整的著作也可以单独申报参评,但须征得丛书主编(总编)同意放弃统一申报,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7.系列论文可以整体申报参评,但必须标题(或副标题)相同、发表刊物相同、主要作者相同。

8.公开出版的同一专题有较强系统性的个人论文集视同于学术专著申报参评。集体论文集、报告集只能以其中的单篇论文、研究报告申报参评。

9.研究报告(含调研报告、咨询服务报告等),申报参评时须附成果摘要,并提交有关部门的采纳应用证明材料。

10.普及成果限定为纸本图书形式,申报参评时须提交成果效果和社会影响方面的佐证材料,包括图书发行量、书评、相关新闻报道、受众反响等。

11.以外文公开出版、发表的成果,申报参评时应当附有中文全文翻译,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须提供论文收录与引用检索证明,以及申报者所在单位对成果政治方向的证明材料。其中,作者只有电子版没有纸质原件的,需提供电子版原文打印件、论文DOIDigital Object Identifier)在线查询打印件。

12.往届已参评成果不得再次申报参评。已参评成果再版的,其修订、增补内容须超过30%以上,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可再次申报参评,其中已获过本奖的成果再版的,亦不得再次申报参评。

13.译著须附外文原版书一章。

14.教材、教辅读物和文学艺术类作品不予申报参评。

15.已获省、部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不予申报参评。

申报方式

1. 本届评奖继续采用网上申报,申报者仍须提供纸质申报材料。

报送的申报参评成果材料无论获奖与否,均不退回。

  1. 具体申报流程为:学校采取双申报,申报者同时登入省社科评奖办申报地址及市社科联申报进行在线申报。

    省社科联评奖申报地址:http://61.155.238.20/sk/web_root/

    市社科联评奖申报地址:http://61.155.238.20/sk/web_root/cities.html

  2. 申报时间:20204279时开通网络申报系统,学校截止518日。

    三、提交材料

    1.在线:申报者自行在线填写并提交。

    2.纸质:申报者同时提供向省、市两级所报送的纸质材料。具体如下:

    1)向省社科评奖办申报成果者,须将申报表一式 2 份、成果原件 1 份(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作者只有电子版没有纸质原 件的,须提供电子版原文打印件、论文 DOI 在线查询打印件)、 副本 1 份(其中学术论文可以提交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 及正文的复印件)以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材料等一式 2 份,同时报送省社科评奖办。

    2)向各设区市社科联申报成果者,须将申报表一式 2 份、 成果原件 1 份(在国外期刊发表论文,作者只有电子版没有纸质 原件的,须提供电子版原文打印件、论文 DOI 在线查询打印件)、 副本 1 份(其中学术论文可以提交包括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 及正文的复印件)以及有关该项成果的评价、证明材料等一式 2 份,同时报送各市社科联。

    3.纸质材料由科技处统一报送。学院520日前将学院汇总表(见附件)、以及申报者提供的申报表、成果和附件材料汇总后集中交至行政楼215办公室。校内联系人,吴晶博;联系电话,2781

     

                                                      科技处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