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动《江苏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白皮书》编制及企业调研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9日 14:30 浏览量:

各院(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实施意见》,准确掌握全省人工智能产业整体发展现状,客观反映全省人工智能产业技术水平和企业竞争力,在省工信厅的指导下,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联合相关单位启动《江苏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白皮书》编制工作,近期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情况问卷调研,并实地走访重点园区和重点企业。

  本次调研将对全省人工智能重点企业、关键技术和重点产品等进行梳理,建立人工智能产业运行监测服务平台,制定人工智能统计指标体系,定期采集数据,动态跟踪企业在技术、产品、应用、市场推广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分析研判未来发展重点和发展方向,为制定全省人工智能中长期发展规划和重点工作计划提供参考和依据。

  对于企业填报内容,经评估后收录进《江苏省人工智能重点重点跟踪企业库》等数据库,企业及优秀产品收录进白皮书一同发布。对于企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重点产品研发的项目内容,将结合我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规划,逐年纳入省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重点领域。调研中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经整理后将递交省(市)相关部门,并将反馈意见及时通知企业。

  欢迎广大人工智能相关企事业单位积极填报调查问卷,群策群力,共同促进江苏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附件可从网站www.jsai.org.cn下载,填报后请于731日(第一批)前发送到邮件 top@jsai.org.cn

联系人:郁艳萍,15365058103

校内报送事宜:本次报送以企业为主体,校内申报教师须以金科院南京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和南京金科院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为申报主体,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724日。附件征集表统一发送到以下邮箱lt@jit.edu.cn,联系人:林涛,电话:86188195



关于启动《江苏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白皮书》编制及企业调研工作的通知.pdf 关于开展江苏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调研的通知.pdf 江苏省人工智能重点企业库入库申请表.docx 江苏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成果征集表.docx 江苏省优秀人工智能产品征集表(2020).docx 江苏省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团队征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