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市第十二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09:58 浏览量:

各院(部):

  根据省科协、省文民办、省科技厅、省广播电视剧、省新闻出版局、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苏科协发【202134号)精神,为做好我市优秀科普作品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作品范围及时间

(一)评选作品范围

科普图书类、科普影视动画类、短片科普佳作类。

(二)出版、播出(发布)时间

     202061日至2021531

  二、评选申报办法及要求

(一)申报作品需登录“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申报系统”网上申报(江苏公众科技网http://www.jskx.org.cn/申请申报入口),生成《第十二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推荐表》,材料以A4纸打印,申报单位在推荐单位处盖章。推荐表、作品样品各5份(如果新媒体科普作品中含有视频,还需提供DVD光盘或AVIMP4格式电子文件压缩包,含脚本),并同时发送电子文本。

(二)报送地址:市科协科普部(玄武区北京东路43-2号台城大厦三楼311室),报送截止时间2021531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请各有关单位广发发动、积极组织,认真做好优秀科普作品推荐工作。

联系人:武军华,电话:57723715

箱:1002715466@qq.com

三、校内申报事宜

请各院(部)教师按要求做好申报并于524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行政楼206办公室,电子档发送以下邮箱(lt@jit.edu.cn),联系人:林涛,电话:5086


2021.4.1宁科协〔2021〕30号关于组织开展我市第十二届江苏省优秀科普作品评选推荐活动的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