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 2021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5日 13:19 浏览量:

各院(部):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鼓励全国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推动江苏企业科技创新,根据省人才办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 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的通知》(苏科区发〔 2021〕64号)精神,经研究,现将 2021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属指导性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20年和 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

二、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 “五技合同 ”,且合作企业已实际投入高校院所 3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并在 “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 ”完成合同认定登记。合作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 “校企联盟 ”,并在技联在线网站 “校企联盟备案系统 ”完成备案登记。

三、申报要求

1、以高校院所为主体申报(请合作企业协助),向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申报。请各地科技局主动做好服务工作。

2、申报 2021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须提交项目申报书 原件1份。申报截止时间为930日。请各设区市科技局于108日前将本地区 项目申报书 汇总后报送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咨询电话: 025-83363139

四、校内申报事宜

请2020年和 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老师积极申报,“项目申报书 ”须在网上填报,网上填报请登陆技联在线网站 →科技副总专区 →按提示填报。网上填报完成(且网上显示初审通过)后,请将网上自动生成的 “项目申报书 ”导出、打印、签名、盖章后,报送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审核(特别说明:报送的 “项目申报书”应有水印,加盖的公章应为单位一级法人公章),联系人:林涛,电话:5086。


附件12021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书.docx 附件2申报补充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