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4日 13:40 浏览量:

各院(部):

为深化产学研合作,鼓励全国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技研发,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推动江苏企业技术创新,根据省科技厅《关于举办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的预备通知》(苏科区发〔2021157号)精神,经研究,现将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属指导性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首届江苏产学研合作对接大会》筹备期间合作意向备案项目。

  二、申报条件

合作双方签订了责权利明确的 “五技合同 ”,且合作企业已实际投入高校院所 3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并在 “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 ”完成合同认定登记。合作双方建立了产学研合作 “校企联盟 ”,并在技联在线网站 “校企联盟备案系统 ”完成备案登记。

  三、申报要求

1、以高校院所为主体申报(请合作企业协助),向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申报。请各地科技局主动做好服务工作。

2、申报 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须提交“项目申报书”原件3份(省科技厅存档1份,设区市科技局存档1份,合作企业所在地科技局存档1份)。“项目申报书”须在网上填报,网上填报时间为 2022年1月1日至2月28日。请各设区市科技局于2022年3月10日前将本地区 “项目申报书 ”汇总后报送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

咨询电话: 025-83363139。

四、申报注意事项

1、“项目申报书”须在网上填报,网上填报时间为 2022年1月1日至2月28日。

2、请提醒申报企业务必在2022年3月10日前将“项目申报书 ”报送区科技局并送市科技局于汇总后报送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

校内联系人:林涛,电话:18913805086

附件:1、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书

    2、申报补充说明



附件2、申报补充说明.docx 附件1、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