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选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1:08 浏览量:

各院(部):

   为扎实开展建言献策和决策咨询相关工作,积极探索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有效路径和方法,切实提升江苏科技智库服务能力和水平,2023年,省科协将继续按照征集选题、公开申报、立项资助、项目评审的程序组织开展调研课题研究工作。根据《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管理办法》(苏科协发〔2022174号)相关规定,现就2023年度江苏省科协调研课题的选题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征集选题的内容

各院(部)建议省科协开展研究的选题应突出问题导向,凸显前瞻性、全局性和战略性,探索研究我省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体现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跨学科、综合交叉的优势,为更好服务科技工作者、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助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关于征集选题的报送

(一)各院(部)广泛发动教师,按照《建议选题情况表》(附件1)所列格式填写建议选题名称、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等详细内容。

(二)省科协所属一流学会及特色学会、各设区市科协、省科协科技创新智库基地等单位,至少应提出一个选题建议。

(三)校科协对上报的材料进行汇总,精选不超过3个建议选题,填写《建议选题汇总表》(附件2),于202316日前将材料Word版(附件2需同时提供盖章后扫描的PDF版)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报送省科协调研宣传部。

三、校内申报事宜

请各院(部)组织教师积极参与申报,请于202312日前将附件电子档发送以下邮箱lt@jit.edu.cn,联系人:林涛,电话:18913805086


附件2 建议选题汇总表.docx 附件1 建议选题情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