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3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活动标的专利(成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 10:44 浏览量:

各院(部)、部门: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中共江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联合开展2023年江苏省专利成果拍卖季”活动,现将有关专利(成果)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

一、标的专利(成果)征集说明

1、征集的标的专利原则上为20201月1日后授权的面向产业化应用的发明专利

2、支持转让、许可、作价入股、股权转让等多种交易形式。

3、参加本届专利拍卖季活动的专利不涉及任何专利权权属纠纷、发明人纠纷、职务发明奖励报酬纠纷、专利实施许可合同纠纷、专利侵权纠纷、专利权无效宣告程序等。

4、保证所提供的专利展示内容以及相关信息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5、除专利权登记簿记载的共有权人外,不存在与其他任何人共有专利权的情况;未以任何形式许可他人使用,未设置质押或其他任何第三方权利,不存在保全等任何权利限制。

6、在标的专利不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禁止、限制出口的情况下,可以向境内外所有意向竞买人招商。

、申请材料及要求

 有专利考核任务的学院每个学院至少报3。按要求填报2023年“拍卖季”专利(成果)征集表(见附件),请科研秘书汇总征集表并于20236月15日前将征集表发至邮箱(00000004935@jit.edu.cn)。联系人:孙成,电话2989


2023年拍卖季专利(成果)征集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