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推荐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3:39 浏览量:

各院(部):

在公开申报基础上,经科技处组织校内专家评审,现将2024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和重大项目的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为2024322日至2023325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可将书面意见和证明材料提交至科技处207办公室,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需分别加盖单位公章和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2257




                                                       科技处

                                                    2024322


2024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公示.pdf 2024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基础科学(自然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申报推荐汇总表--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