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江苏省自然科学百篇优秀学术成果论文推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6:14 浏览量:

各学院、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江苏省自然科学百篇优秀学术成果论文推选工作的通知》(苏科协发〔202441号)文件要求开展2024年江苏省自然科学百篇优秀学术成果论文推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参选条件

1.参选论文须为近3年内全文发表在正式出版的具有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编号的国内外自然科学类学术刊物(不含增刊)上的中英文论文(正式出版时间:202111日至20231231日)。

2.参选论文包括研究性论文和综述性论文,优先推荐已转化应用的学术成果论文。观点、评论、快报、总结、译文、科技专著、科普文章等不属于推选范围。

3.参选论文的成果、版权应属于江苏省内的单位和个人,论文第一完成单位属地在江苏,第一作者、第一通讯作者须在江苏工作或学习。

4.每人限报1篇,同一论文只能向一家推荐单位申报。参选论文不得存在知识产权、署名权等争议,内容不得违反有关法律法规、保密规定及产业政策要求。

5.已入选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以及获省级(含)以上优秀论文认定的不再参与推选。

二、推荐名额

我校限报2科技处将组织评审择优推荐。

材料要求

1.2024年江苏省自然科学百篇优秀学术成果论文申报书》纸质版1

汇总表纸质版1份。

2.  42下班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行政楼205

   电子版申报书及汇总表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系人:吴晶博 联系电话:2781;邮箱:kjc@jit.edu.cn





科技处

2024327


2024年江苏省自然科学百篇优秀学术成果论文推选.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