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科协获评2023年度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31日 09:45 浏览量:

近日,南京市科协下发《关于对2023年度南京市科协系统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的通知》(宁科协〔2024〕13号),金陵科技学院科协获评2023年度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

2023年,我校科协认真贯彻落实《科学技术普及法》,相继举办了4·26知识产权周、第十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作品展等活动。参加由南京市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举办的2023南京农业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供需对接会、2023中国(南京)数字乡村博览会暨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与南京市农业农村局举行“十四五”政产学研合作推进会,并成功签约“十四五”战略合作协议。

“十四五”期间,我校科协将继续发挥高校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中发挥的先导和基础作用,找准契合点做到精准合作共赢,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方式,为高水平推动学校科普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