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市级重点科技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1:56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十四五”市级重点科技建设项目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南京市委研究室、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科技局、南京市社科院等单位的9位专家担任评委,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张燕以及各重点科技建设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刘磊主持。

会上,刘永彪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给予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提出,希望通过“十四五”市级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团队及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建设提升学校科学研究水平,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解决南京市重点发展产业领域的关键技术、共性技术难题,发挥南京高质量发展智库作用,进一步深化学校“南京化”战略、“网络化”战略,推动我校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

张燕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十四五”市级重点科技建设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就评审要求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学校组织科技建设项目评审的最终目的是以评促建,希望专家们对各申报项目多提宝贵建议。

专家评审会分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团队、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三个分会场举行,7个重点实验室、10个科技创新团队、3个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专家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