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5:22 浏览量:

   1111日下午,我校科技处及商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智能与控制学院、学生工作处、信息中心负责人赴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研究院调研交流。

   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简称“博研院”)为南京市政府批准设立的新型研发机构。博研院赵峥涞院长对我校一行表示衷心欢迎,他介绍了博研院以云平台、AI算法、边缘计算、人机交互、数字孪生、生物识别、态势感知、未来网络等世界领先技术为支撑,赋能智慧教育、智慧商业、智慧工业、智慧环境、智能驾驶、生命健康、未来技术(脑机接口)等七个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化项目,构建集教育、人才、产业、创新为一体的智能化生态链。

   科技处处长刘磊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学校的科研、硕士点建设等情况,并提出双方可在三个领域的合作,一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发,二是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教育场景中的应用,三是在校生心理健康辅导。学生工作处处长汪如春、智能与控制学院院长杨忠、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岳、信息中心主任王强、商学院副院长史新和、分别结合所在院(部)的具体情况与赵峥涞院长团队做了深入交流,并初步商定了下一步的具体合作对接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