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张燕副校长参加学校与江苏联通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7日 15:05 浏览量:

为落实2020年学校与江苏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针对今年713日工业与信息化部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双方协同加快5G+跨领域融合创新发展,123日下午,我校与江苏联通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会议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举行,江苏联通公司督导陈乃贤,江苏联通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杨跃平、江宁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部部长郭方朋等领导应邀参加会议,我校张燕副校长、科技处、机电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会议。

张燕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与江苏联通南京分公司共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前期合作交流后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杨跃平副总经理介绍了联通5G在相关行业领域的应用情况。江宁区高新区郭方鹏部长介绍了江宁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的有关情况。三方就共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三方共建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是落实学校与江苏联通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通过平台建设支撑电子信息专硕点的建设,也为明年申报市工信局项目提前进行布局。希望三方能切实按照《扬帆计划》要求推进5G+工业互联网融创中心建设,服务好园区内的企业发展并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促进该项目的早日落地,推动我校产学研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