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长刘永彪出席2021江苏绿色农业发展论坛暨江苏省农学会成立70周年学术年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5:04 浏览量:

12月18日上午,2021江苏绿色农业发展论坛暨江苏省农学会学术年会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科技会堂召开,中国农学会副秘书长莫广刚、江苏省科协副主席陈文娟、我校校长刘永彪等出席论坛并致辞,副校长张燕,科技处、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江苏省农学会组织召开了江苏省农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校长刘永彪和副校长张燕作为江苏省农学会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审议了《江苏省农学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江苏省农学会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修订建议》《第四届江苏省农学会科技奖授奖名单》《第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和常务理事调整方案》等重要文件和重大事项。

会议期间,学会举办了江苏省农学会成立70周年巡展,总结回顾了学会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果,举行了第四届江苏省农学会科技奖、2021年江苏绿色农业发展论坛优秀论文奖、第四届“创星杯”创新创业大赛等奖项的颁奖活动,同时开展了科普基地授牌、重大科技进展发布、会企合作签约和学术报告等活动

刘永彪向江苏省农学会成立70周年致贺辞,并作为颁奖嘉宾为第四届江苏省农学会科技奖获奖代表颁奖。我校获得本届江苏省农学会科技奖一等奖1项、2021年江苏绿色农业发展论坛优秀论文奖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项。学校作为江苏省农学会副理事长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三农”工作决策部署,始终秉承学会“研究学术、图农业之发挥;普及智识,求农事之改良”的宗旨,紧紧围绕江苏乡村振兴和农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加强农业科技创新,扎实开展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为促进江苏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业科技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永彪校长出席江苏省农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刘永彪校长出席江苏省农学会成立70周年巡展

刘永彪校长为第四届江苏省农学会科技奖获奖代表颁奖

我校获得第四届江苏省农学会科技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