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南京“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赴企业举行数字化转型诊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0日 09:43 浏览量:

119日上午,南京“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在江宁高新区南京星乔威泰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召开企业数字化转型诊断会。南京星乔威泰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治强及公司相关人员中国联通南京市分公司项目经理朱磊、林静,我校副校长张燕及科技处、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治强介绍了南京星乔威泰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他指出,在全球数字经济浪潮下,为努力践行特色、精品、创新,快速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底盘、车身全服供应商,公司亟需实现从单点、局部的信息技术应用向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变。希望通过此次南京“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的现场数字化转型诊断,找出公司信息化系统和智能制造系统的不足,为公司后续赋能升级打下良好的基础。

张燕在讲话中指出,自2021我校与江宁高新区、中国联通合作共建南京“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中心以来,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5G+工业互联网领域进行了全方位深度合作,目前已经具备了为中小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诊断服务和解决方案的能力。此次经江宁高新区牵线搭桥,依托三方共建的融合创新中心共同为企业把脉会诊找问题、理思路、定方案,对设施、流程及服务等进行升级改造,必将为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提升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提供强力支撑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考察南京星乔威泰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对公司的制造生产过程信息化做了现场调研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参观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