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当选江苏省智慧农业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11:53 浏览量:

2022年3月5日下午,江苏省农学会智慧农业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成功召开。江苏省智慧农业研究会是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主管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本次会议主会场设立在南京国家农创中心,我校及江苏省农科院等其余5家单位设立为分会场。我校张燕副校长、研究生处张长青处长以及20余名教师会员分别在主会场及我校科技楼2 325会议室分会场参会。

会议选举了研究会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和监事,我校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张长青处长当选为理事会常务理事、副理事长。会议审议通过《江苏省智慧农业研究会章程》、《江苏省智慧农业研究会会费标准及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省民政厅领导及相关专家对智慧农业研究会工作及江苏智慧农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了聘书及铭牌颁发仪式,并合影留念。

我校此次当选为江苏省智慧农业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加强交流、讲求协作、共同发展、管理规范”为宗旨,凝聚整合资源优势,力求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进一步促进我省智慧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长青当选为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