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22个项目获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0:34 浏览量:

根据《关于2022年第一批 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的通知》(苏科区发〔2022101号)文件,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信用审查、网上公示等工作程序,我校 “智能驾驶关键技术研究”等22个项目获省科技厅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表1)。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是江苏省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引导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技研发,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推动江苏企业技术创新所设立的省级科技项目。

1:我校2022年第一批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

近年来,我校秉承“亲产业、进企业、强应用、重转化”的科研特色,与行业企业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一批批科技成果实现产业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借助省产学研合作项目与省科技副总项目,学校将进一步聚焦企业创新需求,协同攻克“卡脖子”技术难关,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