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宁高新区来我校对接“数字技术与产业经济应用 工程研究中心”合作共建事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1:02 浏览量:

2022518日上午,江宁高新区副总经理孔永祥、江宁大学城创新与服务办公室主任沈国伟、副主任李振一行来我校对接商讨“数字技术与产业经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合作共建。科技处处长刘磊、副处长戴军、工程研究中心研究员谷瑞军副教授参加对接会。

会上,刘磊对江宁高新区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数字技术与产业经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申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的情况、主要研究领域,以及立项以来工程研究中心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以及“智改数转”等方面所开展的研究工作。孔永祥介绍了江宁高新区打造数字经济和元宇宙等创新产业的重点布局,以及围绕驻区高校开展校地融合发展的工作举措。他表示江宁高新区将以与我校省级工程研究中心——数字技术与产业经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的合作为契机推动高新区数字经济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目标、载体建设、资源互通等方面对合作共建工程研究中心展开讨论,并确定了合作方案制订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