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科协获评江苏省四星级高校科协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4:50 浏览量:

  近日,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公布2022年度高校科协综合能力评价结果的通知》,全省96家高校科协参与评价,其中获评五星级高校科协6家、四星级高校科协17家、三星级高校科协26家,我校科协作为唯一一家市属高校科协获评四星级高校科协。

     2022年度,学校科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科协组织“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要求主动履行高校科协工作职能,积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区域创新发展、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和组织建设,在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科学普及、人才举荐、智库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学校科协特色工作受到省市科协的充分肯定。

学校科协将结合评价结果,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学校科协组织建设,紧扣“两全”主题,坚持“两建”目标,深化“两化”战略,服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