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三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科技国资党支部 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5日 15:05 浏览量:

202354日上午,校党委巡察机关党委科技国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作动员讲话并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机关党委科技国资党支部书记、科技处处长刘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科技国资党支部全体处级干部和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高永祥对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方式方法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市委有关工作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紧抓住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这条生命线,充分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把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重中之重,切实把巡察监督聚焦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工作上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更加强化巡察震慑作用,更加突出标本兼治,通过巡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切实有效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 加快推进十四五期间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对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对科技国资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磊代表机关党委科技国资党支部及其所属部门作表态发言,在本次巡察工作中将突出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开展;强化责任担当,以巡察工作推动整体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见面会上,刘磊代表机关党委科技国资党支部其所属部门就发展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剖析、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等方面向巡察组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