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张占斌主任来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9日 15:29 浏览量:

628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国式现代化研究中心主任、一级教授张占斌应邀来我校指导教学与科研工作。校长刘永彪、副校长倪杰、纪委书记王延光、副校长顾晓燕、副校长叶智锐出席活动。

刘永彪代表学校欢迎张占斌教授来校交流指导。他表示,张占斌教授是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首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原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主任,一级教授,是政府经济学、发展经济学、公共经济与公共政策、党史党建领域的著名专家和知名学者,有近20项内部报告获国务院总理、副总理、国务委员的批示。他希望张占斌教授在我校学科与硕士点建设、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智库建设、高级别项目申报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与指导,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后,张占斌教授非常认同教育部对我校办学方向的肯定,赞扬了我校近几年在新兴应用型大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自身学术特长,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联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永彪代表学校为张占斌教授颁发名誉教授聘书、江苏数字化转型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聘书、江苏省数字技术与产业经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学术顾问聘书和长江双碳经济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聘书。

会上,有关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骨干教师就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咨政建言、科技创新等方面和张占斌教授进行了交流。

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江苏数字化转型发展研究基地、江苏省数字技术与产业经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长江双碳经济发展研究院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了活动。

(通讯员: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