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91个项目获2023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8日 11:34 浏览量: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关于2023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的通知》(苏科区发〔2023227号)文件,我校“市政道路桥梁AI智能病害检测系统研发”等91个项目获2023年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立项,立项数位列全省高校第三。

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是江苏省为深化产学研合作,引导高校院所与江苏企业联合开展科技研发,促进高校院所成果转化,推动江苏企业技术创新所设立的省级科技项目。近年来,学校秉承“亲产业、进企业、强应用、重转化”的科研特色,不断与行业企业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实现了批量产业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将借助江苏省产学研合作项目的开展进一步聚焦企业创新需求,深化校企合作,开展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力争在关键领域或卡脖子问题上提出解决方案,为江苏全面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