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局等部委办局来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9日 11:15 浏览量:

1月18日,由市科技局牵头的市委巡察市属高校移交问题整改推进小组来我校调研座谈。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愿华、市教育局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韦亮、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副处长杨欢、市审计局科教文处副处长冒兵、市发改委创新和高技术发展处干部陶辉等一行对我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交流。副校长叶智锐主持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愿华表示,市委高度重视市属高校在高层次人才和科研工作等方面的问题。他提出落实市属高校同等待遇、完善科研机制、更多引入南京产学研合作等建议,希望市委相关部门加强与市属高校沟通互动、解决问题,推进市属高校高质量发展。

叶智锐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市科技局等部门关于市属高校高层次人才、科研工作问题提出的建议,将以此为契机要求各部门加强对市委相关部门的政策学习,充分利用相关政策提升办学层次,为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作出贡献。

市人社局、市审计局、市发改委等部门就分管领域作了政策性介绍。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