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专利盘点工作布置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0日 14:2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年)》和《江苏省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做好我校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等8部委《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的具体安排,科技处在3月20日行政楼240室召开了专利盘点工作布置会。科技处处长李响、科技处副处长沈凌、二级学院科研院长和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沈凌主持。

李响对我校目前的专利存量情况做了通报,指出我校作为承担省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能力提升计划的高校,要在3月底完成50%的存量专利盘点,4月底完成全部的存量专利盘点。专利盘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难度大,尤其是专利较多的学院,要认真对待,将工作细分到人完成盘点。

沈凌对专利盘点的责任分工进行了说明,指出盘点工作分学校--学院--发明人,三个层级组织来完成,由发明人对个人专利进行建档,逐级审核后完成盘点入库。各学院要重视此项工作,组织专利发明人完成专利盘点。

会上,对具体专利盘点工作的问题和操作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