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及一般项目推荐评审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9日 10:38 浏览量:

328日上午,科技处组织了2024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及一般项目推荐评审工作会。此次我校共申报重大项目4项、一般项目37项、思政专项15项。

  科技处介绍了此次申报的基本要求和限项数量,明确了评审程序和评审标准。 5位与会专家根据拟申报项目的选题范畴所属学科开展评审。从选题价值研究热点、申请书的框架结构设计论证、学术创新以及前期成果等角度入手,对申报者提供的文本进行逐一阅读评判,给出了推荐意见,最终评选出重大项目4项、一般项目16项、思政专项10项,推荐到教育厅参加下一阶段的评审。


此次专家评审会是我校2024年项目申报指导重要活动之一,学校将继续做好科研项目申报评审和相关服务工作,全面推进我校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取得更多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