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5:00 浏览量:

各院(部):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申请人条件

请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在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发布),按照《指南》要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认真填报申请书。


二、申请书撰写方式

各类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一律于2020年1月15日后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ISIS系统),网址:https://isisn.nsfc.gov.cn,采用在线方式撰写。准确选择相应申请项目的资助类别和亚类说明,根据《指南》要求选择或填写附注说明,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并将申请书附件材料电子化。

三、校内时间节点及注意事项

1.账号开通

为保证各位申请人寒假期间顺利填报申请书,请各院部科研秘书将需新开通账号的申请人姓名、邮箱(登录账号)汇总后将电子版于2020年1月10日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2.申请书形式审查

2020年3月3日16:00前请各学院将申请书纸质版各1份,报送至科技处,科技处统一进行形式审查,并反馈审查意见,请各申请人及时修改。

3、申请书提交

2020年3月10日16:00前请各单位将修改后的最终版本申请书纸质版面上项目(一式2份)、青年项目(一式1份)双面打印统一报送至科技处。申请书纸质版须经申请人本人及项目组成员亲笔签字,并且为原件,相关证明信、推荐信、承诺函和其他特别说明要求提交的纸质材料原件等附件附在纸质申请书后一起装订。

由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非常严格,科技处有大量的前期工作要做,请项目申请人务必按学校要求的各时间节点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笑洁,2257

邮  箱:kjc@jit.edu.cn


                                                                                                                                                                        科技处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