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5:09 浏览量:

各相关院(部):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苏教规﹝2017﹞4号)精神,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项目分资助项目和不资助项目两类,其中资助项目省级财政每项安排3-5万元;不资助项目由项目学校统筹生均财政拨款等经费安排,并确保项目任务如期完成。两类项目研究周期一般均为2年。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在岗科技人员。项目重点面向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人员,不接受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申报。

2.项目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3项。

3.已获得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等支持的项目,不再重复立项资助。项目负责人如已承担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或其他省级以上科研项目且未结题的、累计获得项目支持两次以上的均不得再申报新的面上项目。

三、申报办法

1.请相关学院认真组织申报、评审,于4月8日16时前向科技处报送纸质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书1份,A4纸双面打印;排序后的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电子版申请书(以“项目名+负责人”命名)和汇总表发送至科技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2.经评审后择优推荐的项目,由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网址:http://47.115.204.120),科技处审核通过后,填报项目基本信息,上传项目申报书和附件电子版(均为PDF格式)。系统提交截止日期为4月13日。

3.确认推荐项目的纸质版由学院于4月23日统一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申报书一式4份,含附件,A4纸双面打印),网上申报内容必须与纸质申报材料一致。

联系人:张笑洁,电话: 2257,办公室:行政楼206。


                                                         
科技处

                                                    2020年3月31日

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书(2020年度)).doc 2020年度江苏省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面上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2020年面上项目形式审查要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