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5:10 浏览量:

各院(部)

  省农科院《2020年度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已经发布,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项目采用无纸化申请方式,请拟申请的教师仔细阅读申报指南,登录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门户网站(http://www.jsnyzzcx.cn)注册申报,首次注册的用户需以真实姓名作为用户名,注册后请联系科技处激活。项目负责人需在5月11日17时前在线提交电子申报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报书,项目负责人签署的科研诚信承诺书以附件形式上传至专项信息系统中。

   联系人:张笑洁  电话:2257

                                                              科技处

                                                           2020年4月9日

1483_关于发布2020年度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