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5:32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科研水平,特邀请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管国锋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相关问题来我校开展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10月21日(周三)下午14:30

  二、讲座地点

科技楼3号楼110

  三、参会人员  

  2020年新入职教师及材料学院相关教师。同时鼓励其他有需求的教师参加。

  四、专家介绍

管国锋,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名师。曾任教务处处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现任南京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部部长、自然科学处处长,教育部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中国化工学会石油化工专业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江苏省标准化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化工过程强化工程中心主任、南京市化工过程强化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南京市鼓楼区第二届人大代表。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基于离子液体的绿色催化和分离、环境友好催化材料和化工过程耦合强化研究等。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环保厅科技开发项目及企业委托科研项目6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论文8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7项;获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一等奖、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联系人: 赵园 (2363)


                                                                                                                  科技处、人力资源处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