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3统一活动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6日 16:33 浏览量:

一、集中学习

第一议题:

1、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沈凌)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姚宏亮)

自主学习

3、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张笑洁)

4、继续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好“学习强国”“江苏先锋—党员大学习”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采取案例教育、微视频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支部内党员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交流讨论。

二、支部换届

1、按照规定,本次会议的选举工作由科技处党支部委员会主持。选举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由科技处党支部委员会讨论决定。

2、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科技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差额1名。候选人按照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刘连国 李响 沈凌 姚宏亮)

3、大会选举时,参加选举的正式党员人数必须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以上,方可进行。因故未能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不能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预备党员没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在指定区域内列席党员大会。

4、选举设监票人1名(汤媛媛),计票人2名(吴晶博 张笑洁)。监票人由科技处党支部委员会从不是候选人的正式党员中提名,经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产生。计票人由科技处党支部委员会从不是候选人的正式党员中指定,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工作。

5、会场设1个投票箱。监票人、计票人投票后,其他党员再依次投票。

6、经投票表决,选举结果如下: 李响、沈凌、姚宏亮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其中李响为统战委员,沈凌为纪律委员,姚宏亮为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三、工会换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科技处分工会于2024年4月3日进行了换届选举。经投票表决,现将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分工会主席:吴晶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