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3统一活动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09:06 浏览量:

一、布置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接受支部党员评议。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按照“好”“较好”“一般”“差”进行评议。

党员在党员大会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民主测评。

2)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参加主题教育情况,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转告本人,并及时将支部党员评议结果报二级党组织审议。

评定为“优秀”的党员比例一般不超过正式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

3)对评为“优秀”的党员报学校党委审定后要予以褒奖,并作为下次学校党委表彰“优秀党员”的候选人;对评为“合格”的党员,要给予肯定和鼓励;对评为“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的党员按照有关规定作出处置。

(4)根据工作要求本次评出优秀党员三人为 张笑洁 刘连国 孙成

二、学习新一轮审核评估应知应会